王天龙

二哈总攻带着王小队长和易小可爱玩儿车震

虐?不虐?

#我在写啥我都不知道🌝
#感谢不嫌文笔渣。
#不行我爱上了薛之谦🌞
#勿上升真人。
#但可以上升我。🌚

BGM---薛之谦《意外》


“我想我谁都不爱都不爱都不爱都不爱都不爱。”



“王源儿。我喜欢王俊凯。”

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

不是光明正大的那种喜欢。



而是偷偷摸摸的那种。

易烊千玺仔细数过王俊凯一共交了30多个男女朋友。


直到有一天,王俊凯QQ私信问易烊千玺用不用情头,这着实把易烊千玺吓了一跳。


然后就因为情头言正名顺的在了一起。



其实易烊千玺也不知道是不是王俊凯在玩儿他。


过了几天王俊凯约易烊千玺去酒吧。去到酒吧王俊凯的那些朋友不屑的看了一眼易烊千玺,对王俊凯说“哟,你的新欢啊。”


这句话狠狠扎了易烊千玺的心,皱皱眉不禁搂紧王俊凯的胳膊。



“你喜欢王俊凯?王俊凯很花心的啊。小千千,你认真的啊。”




过了几天。

王俊凯貌似又找到了一个新的“伴侣”,回的QQ也就随便敷衍几句。


易烊千玺开始慌了。他好久都没见到王俊凯了。王俊凯也一直没给他回消息。


直到在自己生日的那一天要许愿的时候,QQ特别关心的声音响了一下,易烊千玺顾不上许愿拿起手机看了一眼。王俊凯更新了一条动态。

“我媳妇儿@xxx”





压垮易烊千玺最后的一根儿稻草断了。



嘭。


顺着门框慢慢滑下,抽噎了几声抹了抹眼睛。



“王俊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很喜欢。”



明知这是一场意外,你要不要来。
明知这是一场重伤害,你回不回来。




end.

评论(15)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