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天龙

二哈总攻带着王小队长和易小可爱玩儿车震

大家好我是王天龙.

-我的妈吖我在写什么啊🌚
-凑合凑合看吧🌝
大家好我是王天龙。



是的就是那个随时要飞sang天和太阳肩并肩集帅气和美貌与一身的少年。



今天晚上天气晴朗。



于是我决定出去晒晒月亮顺便撩几个妹子顺便买上几根儿烤肠。


美滋滋。


当我打开门的那一瞬间就有一个不明物体扑在了我的身上。


待我睁大了我的卡姿兰大眼睛注意是卡姿兰大眼睛看清眼前的人是小千千的时候我大概可以吃下一头鲸。



我瞬间把小千千拉回房里灯都没开就开启了王奶奶模式。


小千千大半夜不去和王俊凯睡觉你出来干嘛啊要是被王俊凯知道了我会被他弄死的真的快回去吧巴拉巴拉巴拉...”



没有听到往日的顶嘴声你天龙哥很懵逼。低头看了眼小千千我的卡姿兰大眼睛又大了一丢丢都可以不用刷睫毛膏了。




窗外的月光透过窗帘零零散散打在小千千身上,脸上细小的绒毛也照的一清二楚。千玺本就白皙的皮肤在月光的照耀下显得更加透白。







啊麻麻我见到了天使。






科科。/王奶奶式慈祥笑
那只是我的想象辣。
怎么可能呢对吧。





事实:
“王源儿陪我打游戏。”
“小千千这么晚了打啥子游戏哦快洗洗睡吧。”
“那你刚刚要去干嘛。”
“......”




不是我没有理由而且怂所以不怼回去的哦。
这是尊老爱幼的表现。
对尊老爱幼。





“小千千你和老王吵架了?”

没有听到回答暗暗责备自己真不应该问这个问题顺手把刚刚脱掉的外衣捡起来披在了身上不然的话我真怕自己在30多摄氏度的天里被冷死。


啊麻麻怎么办 。





“小千千你要是不想说的话就.--”


“王俊凯说你和我这几天走的太近了。”





科科。
王俊凯你不就是想x小千千吗为什么黑锅要我背。
巧了这锅我偏不背。/王天龙式手动再见




于是我孤身作战来到王俊凯房间前敲了敲他的门。



科科果不其然一开门就是王俊凯那张笑的流油的叉烧包。等他看清是我天龙哥而不是小千千的时候叉烧包马上收了回去留给我的只是一张毫无表情的脸和蜜汁俯视。




哟这小丫头片子还有两副面孔。


“王俊凯小千千他--”
我还没说完王俊凯就嘭的一声把门关上我挺拔的鼻子也就撞到了门上面。


唉我挺拔的鼻子哟。


于是我很生气的往门上踹了一脚。
谁特么会想到这门材质那么坚硬质量那么好都把我可爱的小脚脚给踹痛了。


哟,逼我用杀手锏啊。


“王俊凯,你再不开门小千千就是我的了。”


科科门开了。

“你敢。”

嘶...有点冷。

但nili天龙哥还是要坚强的把话说完。

“100根烤肠和十顿饭。”

“....成交。”








hahaha然后nili天龙哥独享一间大房间吃着烤肠看着动画片/划掉  动作片。


喜滋滋。

要不是隔壁传来的一些乱七八遭的声音这一切就更呸飞克特。



大家好我是王天龙。我的愿望是希望小千千小弟弟和王俊凯傻逼能永远不分开。




end.

评论(2)

热度(58)